碎碎念瞎唠嗑

莫名其妙的梗
段子
忽如起来的萌点

关于粉籍这一点一直不知道怎么说会比较完整…emmm

从全职高手的喜好举例:

主体上来说我是个叶粉,最偏心叶,without doubt,但是同时我也是个霸图粉,这种属性放在RY位面是要被打死的我估计……

但是这也不代表我就不喜欢别人了。

但是如果从好感列表来说,我又基本是个全员爱(扶额(……认真来挑的话老王少天大孙可以是favorite级别。


最近一直在想,非此即彼的划分有什么意义呢……


前几天扒拉旧事,发现混乱邪恶状态几乎从我萌CP就开始了。对象、攻受、性别……几乎不受干扰(虽然性别这一点我承认我确实有偏心),而且一直都很乐意探索各种组合之间的可能。

虽然大部分都是脑脑就算并不会写。

基友一直可以看到我在到处看到处玩的时候站个几秒到几分钟不等的奇葩CP……譬如宇智波斑X吉尔伽美什(。)

又譬如我一不小心站定了就默默偏心到现在的重楼X玄霄。


生活态度其实也是类似的,大部分时候我抱有的都是很单纯的看上去很open的一切看眼缘模式,虽然随着年纪渐长,慢慢地懒于接受新东西新事物,但是在选择偏好上,永远地会为新鲜有趣的东西着迷。

人会变,爱好会变,CP观会变。光是喜欢一个角色时,对于这个角色多面的发掘都是随着了解和感情的变动在变化的。


说起来关于这一点也疑惑过很久,攻受到底本质是喜欢体位还是喜欢主动被动type还是囿于潜意识固化思维里的社会性别定位呢…


不过扯了也没啥意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毕竟嘛,说服人类是很难的事情。而这种私人爱好的东西,大家互相妥贴尊重,就很足够非常好了。



© 碎碎念瞎唠嗑 | Powered by LOFTER